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1-01 14:44: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魔术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1-02 星期一 07: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日07: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东部的一场赛事中,魔术将会做客挑战步行者。过去10次交手中,步行者8胜2负优势巨大,而且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出色。

  魔术以15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球队上轮主场迎战劲敌黄蜂,第三节比赛仅仅得到13分,最终以101-120惨败,两连胜的势头终结;武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且送出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砍下20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米克斯得到11分,海佐纳得到10分,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

  步行者以16胜18负位居东部第十位,上轮迎来公牛的挑战,球队在场上牢牢把握住局面,最终以111-101击败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乔治贡献32分2抢断,赛迪斯-杨砍下17分6篮板,特纳斩获15分4盖帽,赢球后的步行者暂时缓解了压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6.5分,让分力度比双方首回合交手稍稍下降;魔术上轮主场惨败给黄蜂,球员士气受到了打击;步行者上轮主场战胜了公牛,球队成功止住了连败势头,球员士气得到提升,而且主场具备一定实力,而且过去面对魔术赢盘率颇高,本场比赛应该不畏惧对手的冲击。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