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火箭篮球推荐

2016-12-31 10:05: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7-01-01 星期日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9.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日09: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尼克斯将会去到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两队都身处各自赛区的前八位置,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火箭客场118-99狂胜尼克斯,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火箭渴望双杀对手。

  过去10次交手中,火箭占据绝对优势,他们拿到了9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五场主场4胜1负同样优势明显。

  上轮作客不敌鹈鹕后,尼克斯只能以16胜16负排名东部第五;罗斯贡献了20分,不过只送出1助攻,安东尼砍下26分13篮板3助攻,波什得到了21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可惜其他人的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最终以92-104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客场更是连吃六场败仗。

  火箭上轮迎来与快船的强强对话,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他们首节比赛过后就领先对手14分,最终以140-116大胜缺少保罗格里芬的快船迎来三连胜;哈登出场33分钟砍下30分,而且送出13篮网10助攻5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贝弗利也得到了15胜7篮板3助攻1抢断;阿里扎18胜4篮板7助攻,替补出场的哈Lei尔拿到了29分,球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大胜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9分,是近六次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第二深盘,主胜支持度十足;火箭上轮面对缺少保罗和格里芬的快船,他们并没有手软以140-114狂胜对手26分取胜,豪取三连胜的同时场均得分高达131分;尼克斯上轮不敌西部弱旅鹈鹕,他们的客场表现再次遭到质疑,本场比赛面对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火箭,尼克斯实在没有与对手周旋的资本,主让9分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可见主队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火箭-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