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6-12-30 15:5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6-12-31 星期六 09: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1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雄鹿将会来到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两队阵中都拥有多名年轻才俊,本场比赛是两支生力军之间的对碰,势必引起球迷关注。

  森林狼在往绩上占据轻微优势,10场比赛6胜4负稍胜一筹,不过五场主场仅仅取得2胜3负表现不如客场出色。

  雄鹿以15胜15负排名东部第八,仅仅领先第九的奇才0.5个胜场;上轮作客挑战活塞的比赛中,雄鹿全面压制住对手,结果以119-94大胜活塞,近三场比赛取胜两场;帕克贡献31分9篮板7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阿德托昆博得到23分5篮板8助攻2抢断,门罗拿下14分5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赢球可谓实至名归。

  森林狼仅仅取得10胜22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球队上轮客场挑战掘金,虽然第四节表现出色,可惜依然以103-105惜败无缘两连胜,卢比奥拿到了18分8篮板7助攻,拉文贡献17分5助攻,维金斯砍下了25分5篮板,唐斯得到了生涯首个三双,交出15分11篮板10助攻的数据,吉昂也拿到了20分8篮板,可惜依然客场饮恨。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雄鹿开出客让1分,谨慎地支持来访的雄鹿队;两队最近的表现相差不大,双方都过得不如意,雄鹿上轮客场击败了活塞避免连败,不过最近的客场也是跌跌碰碰,缺乏说服力;森林狼上轮惜败给掘金,好在阵中的年轻球员发挥出色,近三场主场也取胜其中两场,因此具备击败雄鹿的资本,可惜球队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对主队森林狼来说是相当不利的,本场比赛不看好他们取胜。

  90vs篮球推荐:雄鹿-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