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12-30 10:30: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公牛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12-31 星期六 05: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1日05:00,NBA常规赛的一场较量中,公牛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本赛季头三次交手中,步行者1胜2负稍稍吃亏,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步行者迎来复仇良机。

  过去的10次交手中,步行者仅仅3胜7负,幸好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公牛16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七,上轮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他们在三节过后还落后于对手,凭借巴特勒的压哨绝杀才险胜篮网2分赢得两连胜,巴特勒得到4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韦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朗多得到5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公牛的客场表现不佳,近期遭遇了五连败。

  步行者取得了15胜1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十,战绩不佳的步行者做客挑战奇才,球队在第二节让对手攻入了35分,下半时未能逆转对手,最终以105-111输球连吃四场败仗,保罗-乔治砍下了34分功亏一篑,蒂格得到19分11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5分;不过近六场主场5胜1负表现不俗。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4分,本赛季首回合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中,外界给步行者开出主让2.5分,最终步行者以111-94大胜公牛,近四场主场面对奇才3胜1负优势明显;公牛客场发挥不佳,最近遭遇做客五连败,面对急需主场赢球的步行者,公牛没有太大赢球资本。

  在让分力度较为充足的情况下,步行者取胜把握不少,本场比赛看好球队赢球止住颓势。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