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12-29 10:12: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12-30 星期五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 -6.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0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热火将会去到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双方实力和状态都存在一定差距,热火恐怕难以阻止黄蜂的主场连胜步伐。

  黄蜂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稍稍占优,录得6胜4负的不错战绩,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优势明显。

  热火上一场主场迎战威少领衔的Lei霆,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4分,虽然之后奋力直追,可惜依然以94-106输球遭遇两连败,客场更是连续五场比赛不胜;理查德森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5分,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9分。目前的热火只有10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

  黄蜂以18胜14负的表现位居东部第四,上轮客场挑战魔术,第三节打出了35-13的比分,最终以120-101大胜对手避免连败;沃克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兰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3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球队五人得分上双,近期的黄蜂迎来了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6.0分,让分力度不少;两队的状态和实力存在明显差距,黄蜂上一场赢球避免两连败,而且主场迎来四连胜,面对弱不禁风的热火,他们有信心扑灭对手气焰;热火屡屡演砸客场比赛,近期遭遇作客五连败,球员士气低下,面对赛季早期曾经击败过自己的黄蜂,热火实在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黄蜂-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