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篮球推荐

2016-12-28 15:59: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6-12-29 星期四 09:3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1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9日09:30,NBA常规赛打响,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去到AT&T中心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排名西部第二,而太阳则是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两队的差距显而易见。

  马刺在两队的往绩上取得绝对优势,10次交手取胜其中8场,其中五场主场4胜1负,上一场交手中,马刺客场107-92大胜太阳。

  太阳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劲旅火箭,球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砍下了115分的高分,可惜防守漏洞百出,让火箭轰下131分,最终客场饮恨;布莱索得到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失误,奈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克里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沃伦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本德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圣诞大战上,马刺主场对阵公牛,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19-100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阿德打出超高命中率,20Tou15中砍下33分,伦纳德同样以五成的命中率得到25分并且送出10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目前,马刺排名勇士之后屈居西部次席,后面是胜场十分接近的火箭。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14.5分,让分力度与以往类似;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主场作战的马刺拥有很大的取胜把握,近期屡次大比分击败对手;反观客队太阳,他们上轮就以115-131输给了实力与马刺相仿的火箭,连续两场挑战强队让球员力不从心,本场比赛又可能是一场溃败。

  90vs篮球推荐:马刺-1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