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12-27 16:0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12-28 星期三 08: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8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Lei霆将会来到美航球馆挑战热火。面对实力不济的热火,Lei霆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东部之旅。

  热火过去10次面对Lei霆录得5胜5负的不错战绩,五场的主场3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做客挑战Lei霆的比赛中,球队以85-97落败。

  Lei霆上轮主场迎战森林狼,虽然首节得分不如对手,不过后面三节比赛连续抢分,最终逆转对手豪取三连胜,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1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亚当斯贡献2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坎特砍下20分;目前Lei霆以19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五。

  热火以10胜2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球队实力明显不如以往;上轮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可惜最后一节遭对手逆转,最终以87-91不敌对手;德拉季奇得到了23分4篮板5助攻,温斯洛12分7篮板,怀特塞德贡献10分18篮板,詹姆斯-约翰逊两双得到11分10篮板,泰勒-约翰逊砍下11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客让2.5分,外界支持来访的Lei霆;从状态来看,Lei霆明显在热火之上,近期威少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热火在面对强队的时候发挥不佳,而且往绩上未能占优,本场比赛球队取胜难道颇大,不如支持来访的Lei霆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Lei霆-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