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6-12-27 09:52: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6-12-28 星期三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6.5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8日08:30,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大战,孟菲斯灰熊将会来到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的排名更好一些,不过他们的战绩却不如灰熊,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凯尔特人能否双杀对手?

  过去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4胜6负处于劣势,五场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凯尔特人做客击败了灰熊。

  灰熊上轮客场挑战东部弱旅魔术,首节就让对手攻入了36分,而球队仅仅射入18分,半场过后落后对手25分,虽然下半场奋力直追,可惜依然无法逆转对手,以102-112输球,连胜步伐结束;康利得到17分和4次助攻,丹尼尔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托尼阿伦得到10分。目前灰熊以20胜13负排名西部第六。

  凯尔特人录得18胜13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三,上一场圣诞大战中,球队做客以119-114击败了纽约尼克斯,近六场比赛5胜1负表现稳定;小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克劳德入账16分6篮板,奥利尼克拿下16分,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面对灰熊。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6.5分,让分力度较为充足;绿衫军主场作战,球队实力不容小视,近六场比赛赢下了五场;灰熊上一场挑战东部弱旅魔术,球队并未能够抵挡住对手进攻,他们最近的失分较多,防守问题依然未能解决,加上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灰熊的体能肯定不如主队,看来主让6.5分是一个较为合理的盘指,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值得支持。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