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12-26 10:2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12-27 星期二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13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7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其中菲尼克斯太阳将会作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火箭位居西部第三,而太阳则是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从积分榜排名来看,两队存在明显差距,主场作战的火箭不会错失赢球良机。

  近10次交手中,火箭仅仅输掉两场比赛,不过两场失利都是主场遭遇的,本场比赛他们不可掉以轻心。

  菲尼克斯太阳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弱旅76人,上半场结束后,球队落后对手13分,下半场奋力直追,凭借最后一节狂砍42分的表现,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以123-116逆转对手,这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布莱索得到24分、11次助攻和3次盖帽,布克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伦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塔克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奈特得到12分,球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可惜目前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火箭作客挑战灰熊,虽然首节比赛以31-25力压对手,可惜之后的比赛未能延续状态,最终遭灰熊逆转,近三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两场,强强对话上有所逊色;哈登砍下16分17助攻7篮板,不过送出9次失误,安德森发挥抢镜,他得到31分7篮板,三分球14中8,8记三分追平生涯纪录,哈Lei尔贡献16分8篮板,贝弗利13分6篮板,替补戈登17分,可惜依然难挽败局;目前领先快船0.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三。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13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盘指,外界相当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平心而论,两队确实存在极大的差距,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火箭就在客场以125-111大胜太阳,他们近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本场主场作战,他们势必拿太阳泄愤。

  火箭近期失去了大将卡佩拉,球队内线实力下滑导致了两场比赛的实力,不过面对内线实力不强的太阳,他们并不畏惧与对手周旋,太阳也难以给火箭内线带来压力,如此一来,主让13分还是体现出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火箭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火箭-13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