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犹他爵士篮球推荐

2016-12-23 16:02: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6-12-24 星期六 10:0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4日10:00,NBA常规赛展开东西部大战,多伦多猛龙将会来到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犹他爵士。遭遇两连败的爵士状态明显下滑,面对来势汹汹的猛龙,球队希望主场赢球止住颓势。

  过去10次交手中,犹他爵士仅仅4胜6负未能占优,而且五场主场仅仅守住两场胜利,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

  猛龙以20胜8负紧随骑士之后排名东部次席,上轮主场面对弱旅篮网,在上半场就确立18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下半时有所放松,不过依然以116-104大胜对手赢得两连胜,近五场客场更是全部获胜;洛瑞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德罗赞20Tou仅6中得15分,卡罗尔砍下17分,瓦兰丘纳斯10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威尔发挥不俗贡献21分。

  犹他爵士状态下滑,面对实力不强的国王,他们主场93-94遭对手翻盘士气备受打击,最后一节让对手攻入了32分,球队一直赖以成名的防守让国王打穿,海沃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且交出10篮板,可惜未能换来一场胜利,戈伯特17分14篮板3盖帽,马克13分3篮板,英格尔斯10分4篮板,莱尔斯7分3篮板。目前的爵士依然以18胜12负排名西部第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客让1.5分,外界稍稍支持来访的猛龙;遭遇两连败的爵士士气受到打击,尤其是上一场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让对手翻盘遭遇两连败;猛龙最近表现稳定,面对表现下滑的爵士,他们有望延续胜利,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猛龙继续取胜。

  90vs篮球推荐:猛龙-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