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6-12-23 10:09: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6-12-24 星期六 08:30

  球场:奥本山宫殿球馆

  让分盘:6.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4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金州勇士将会来到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两队之间实力差距悬殊,活塞没有太多对抗对手的本钱,本场比赛还是输少当赢。

  活塞在近10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仅仅取胜1场,其中五场主场也仅仅获胜1场,两队根本没有可比性。

  勇士以26胜4负的佳绩力压群雄高居联盟第一,他们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篮网,凭借下半场的发力,以117-101大胜篮网迎来六连胜,近10场比赛9胜1负表现极佳;格林缺阵比赛,不过其他球员依然发挥出色,杜兰特26分9篮板7助攻,库里15分7助攻,汤普森得到了23分5篮板,韦斯特10分6篮板,帕楚利亚15分14篮板。

  活塞主场迎战西部球队灰熊,首节过后就落后灰熊10分,最终以86-98惨败给对手遭遇4连败,目前以14胜17负位居东部第十一位;德拉蒙德贡献了13分19个篮板,Lei吉-杰克逊砍下18分7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5个篮板,其他球员未能挺身而出,值得一提的是,近三轮主场全部落败。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稍显偏低;两队的差距极大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勇士上轮挑战篮网,虽然失去了格林坐镇,不过球队依然轻取对手;活塞近期表现下滑明显,不过他们有主场优势。需要留意的是,勇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客让6.5分尚算合理,球队取胜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勇士-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