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12-21 10:20: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12-22 星期四 09: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2日09: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华盛顿奇才将会做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奇才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可惜上轮输球后连胜势头终结,面对另一支东部劲旅公牛,奇才恐怕取胜难度不少。

  交锋记录

  公牛在过去10次面对奇才的比赛中录得4胜6负表现不如对手出色,其中六场主场3胜3负同样难如人意,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公牛主场106-95大破奇才。

  两队概况

  带着一波三连胜的奇才做客挑战步行者,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可惜依然功亏一篑,以105-107惜败给对手,目前以12胜15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比尔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2分几乎率队翻盘,不过步行者的赛迪斯-杨在终场前0.9秒Tou中绝杀球,沃尔拿到了1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戈塔特21分13个篮板,奥托-波特17分,球员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公牛以14胜13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七,球队的排名并不保险;上轮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球队打出了赛季的代表作之一,以113-82血洗对手,半场比赛就领先35分,朗多表现全面得到10分、14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公牛7人得分上双,巴特勒得到19分、6次助攻和2次抢断,吉布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和米罗蒂奇各得到13分。

  赛事分析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主让4分,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公牛;从近况来看,奇才的表现在公牛之上,不过客队上一场失利后,球员的士气恐怕会遭到一定的打击;公牛上轮比赛狂胜活塞,球员表现无可挑剔,不过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明显低于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当时公牛在主让9.5分的情况下依然赢球赢盘,本场比赛大幅降盘并非好事。

  90vs篮球推荐:奇才+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