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12-20 14:56: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12-21 星期三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1分总分盘:214.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1日09: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上演压轴大戏,马刺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两队分居西部第二第三位,而且近期两队的表现都相当出色,火箭能否在主场一雪前耻值得期待。

  过去10次交手中,火箭仅仅取胜其中两场,本赛季两次交手中,火箭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上一次主场以100-106输给了马刺。

  马刺在27场比赛中录得22胜5负的佳绩,仅次于联盟第一的勇士屈居西部次席,上一场主场上,马刺113-100大胜鹈鹕迎来四连胜,过去10场客场9胜1负表现无可挑剔;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贡献22分7篮板1抢断,吉诺比利得到17分1抢断1盖帽,莱昂纳德拿到13分1抢断1盖帽。

  火箭录得21胜7负的佳绩紧随马刺之后排名西部第三,过去10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表现比马刺更胜一筹;上轮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球队上演大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取胜;哈登贡献28分9篮板13助攻,加时赛个人拿到10分,戈登也贡献了24分,安德森射入7记三分球砍下27分;休城延续了连续27场比赛Tou中10记以上三分的纪录。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相对上一次主场面对马刺受让1.5分的盘指有所提升;火箭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三分球屡创新高,而且关键时刻哈登的得分能力同样出色;马刺拥有联盟第一的客场表现,上一次交手中,马刺客场106-100力克火箭,过去10次交手中赢下其中8场,对战心理明显占优,本场比赛外界稍稍倾向主场作战的火箭,由此看来马刺恐怕要兵败而回。

  90vs篮球推荐:火箭-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