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12-20 10:09: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12-21 星期三 08: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1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展开两支弱旅之间的对话,奥兰多魔术将会来到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本赛季两队的竞争力都不大,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面对魔术的比赛中,热火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五场主场更是4胜1负优势巨大。

  两队概况

  奥兰多魔术仅仅以12胜17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他们上轮主场迎战猛龙,虽然首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7分,可惜之后力不从心被对手反超,最终以79-109惨败给对手,近四场比赛2胜2负表现尚可;本场比赛中,魔术球员乏善可陈,富尼耶得到15分已经是全队最高,佩顿拿下13分,伊巴卡贡献10分。

  热火以9胜19负位居东部第13位,他们上轮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就让对手攻入了37分,虽然后面全力反击,可惜依然以95-105落败;德拉季奇斩获31分5篮板7助攻,怀特塞德砍下23分17篮板3盖帽,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输球乃是情理之中。

  赛事分析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2.5分,外界稍稍倾向于主队;两队目前的排名十分靠近,魔术的状态要更胜一筹,热火已经遭遇两连败,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反Dan还是不得而知,不过他们在过去面对魔术的比赛中颇有心得,虽然主让2.5分没有体现出十足的取胜力度,不过热火还是有望主场取胜。

  90vs篮球推荐:热火-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