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Lei霆篮球推荐

2016-12-19 11:00: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12-20 星期二 09: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0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东西部对话,亚特兰大老鹰将会来到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Lei霆的核心威少再度打出超级三双的表现率队返回胜轨,面对老鹰的冲击,他们需要拿出取胜的勇气。

  过去的10次交手中,Lei霆6胜4负稍稍占优,而且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出色,近三次主场都击败了老鹰。

  老鹰仅仅以13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位,距离第八的步行者只有1场的差距,上轮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老鹰上半时就落后对手11分,下半场比赛未能缩小差距,最终以99-107输球无缘两连胜;哈达威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0分抢到了23个篮板。

  Lei霆重返胜轨,他们主场114-101大胜太阳避免了四连败;上半场结束后就领先对手15分,下半场顶住了对手反扑,最终迎来主场胜利;维斯布鲁克砍下超级三双,拿到26分、22次助攻、11个篮板和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坎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莫罗得到11分,罗布森得到11分和3次抢断,目前位居西部第七排名并不牢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2.5分,外界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Lei霆;本赛季首次交手中,Lei霆做客102-99险胜老鹰,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的对战心理应该更具优势,由此看来,本场比赛主让2.5分还是偏浅了,何况过去三次主场面对老鹰的比赛中,Lei霆都保持全胜战绩,威少在上一场比赛中再度打出超级三双表现,个人战斗力明显提升,本场比赛依然未能得到重视,Lei霆恐怕取胜不易。

  篮球推荐:老鹰+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