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6-12-19 09:58: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6-12-20 星期二 09: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0日09: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菲尼克斯太阳将会来到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两队分居西部倒数第二第三位,本场比赛是两支弱旅之间的对话。

  交锋记录

  森林狼在过去10次面对太阳的比赛中仅仅取得4胜6负,表现不如对手出色,五场主场则是3胜2负,而且近三次主场面对太阳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太阳到目前为止取得8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上轮挑战Lei霆的比赛中,他们以101-114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布克砍下31分、5次助攻,可惜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布莱索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上轮的森林狼错失赢球良机,他们在三节比赛过后还领先火箭13分,可惜最后一节哑火被拖进加时,最终以109-111落败;新“狼王”唐斯砍下41分15篮板5助攻1盖帽,拉文入账24分6助攻1抢断,维金斯只有13分,不过送出6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目前他们依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森林狼开出主让6分,与上一次主场面对太阳的盘指相仿;两队的近况相差无几,而且排名上也十分靠近,不过主让6分还是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场比赛中,森林狼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先是客场99-94击败了东部劲旅公牛,上一场只是惜败给势头凶猛的火箭,本场比赛值得寄予厚望。

  需要留意的是,主让6分是森林狼近10场主场以来开出的第二深盘指,祝生态度明确,在这种情况下,太阳难免要遭遇客场失利。

  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