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12-16 10:24: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12-17 星期六 08: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7.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7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亚特兰大老鹰将会来到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老鹰已经跌出来前八的位置,球队急需取胜避免连败,面对实力出众的猛龙,客队恐怕办法不多。

  过去10次交手中,猛龙8胜2负明显占优,六场主场更是取得5胜1负的佳绩,面对来访的老鹰,球队取胜把握大。

  老鹰主场面对状态不佳的魔术,上半时结束已经落后对手10分,之后未能缩小分差,最终以120-131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目前排名下滑至东部第十位;虽然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可惜依然无缘胜利,霍华德拿到20分16个篮板,施劳德砍下19分13次助攻,米尔萨普发挥不错贡献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弗洛沙拿到了17分。

  多伦多猛龙做客挑战弱旅费城76人,三节过后已经确立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3-114赢球豪取四连胜,近10场比赛取胜9场,以18胜7负排名骑士之后位居东部次席;德罗赞得到31分和5个篮板,洛里射入五记三分,得到2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7.5分,让分力度比上一次交手有所削弱;猛龙近期势头不减,过去10场比赛赢下其中9场,目前排名仅次于骑士屈居东部次席;老鹰上一场输球连胜势头终结,而且客场表现始终不佳。

  上一次主场上,猛龙主场128-84大胜老鹰,主队赢球赢盘,本场比赛盘指有所减弱,似乎未能对猛龙做出足够支持,球队恐怕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老鹰+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