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12-15 16:10: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12-16 星期五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6日11: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纽约尼克斯将会来到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尼克斯虽然高居东部第三,不过与勇士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本场比赛他们几乎没有取胜的把握。

  勇士在往绩上保持巨大优势,过去10次交手中,勇士7胜3负表现极佳,不过六场主场4胜2负的战绩只能算中规中矩。

  尼克斯以14胜11负排名东部第三,距离次席的猛龙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不过仅仅领先第四的公牛0.5个胜场;上轮客场中,虽然尼克斯在第四节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可惜最终以111-113惜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波尔津吉斯得到34分、8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奥奎因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安东尼命中率不佳,仅仅15Tou3中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遭遇了连续五场客场比赛,上轮面对鹈鹕的比赛中,球队首节就让对手攻入了35分,幸好下半场球队逆转局面,最终以113-109险胜对手,库里三分球9Tou5中,拿下了30分7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7分2个盖帽,汤普森贡献17分,格林打出三双,贡献1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还有4个抢断,2个盖帽。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4分,球队经过五个客场后回归主场作战,勇士势必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平心而论,虽然两队在各自分区上的排名差距不大,不过尼克斯的阵容明显不如勇士,从让分盘来看,尼克斯取胜难度极大;不过考虑到近期波神在内线发挥出色,他的高度是勇士难以防范的,虽然主队的让分力度极大,不过他们近几场比赛的取胜过程稍显艰难,本场比赛恐怕是赢球输盘的局面。

  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1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