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12-14 10:1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12-15 星期四 08:0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5日,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关键战役,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来到美航中心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步行者迎来两连胜后继续把持住东部第七的排名,不过领先的优势有限,热火上轮赢球止住颓势,球队希望延续胜利。

  过去10次交手上,热火4胜6负稍稍吃亏,不过近两次交手都是热火获胜,而且五场的主场4胜1负表现突出,可见他们占据一定主场优势。

  印第安纳步行者以13胜12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七,领先第八位的老鹰半个胜场,排名并不稳固;上轮迎战黄蜂的赛事上,步行者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以110-94大胜对手豪取主场两连胜,近10场客场只有3胜7负;“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2分5个篮板,特纳三分球7Tou4中,得22分7个篮板,蒂格表现出色贡献16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热火以8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三位,与前八的球队差距被进一步拉大;热火上轮主场迎战奇才,三节过后两队表现平分秋色,依靠第四节的关键发挥,热火还是主场以112-101大胜对手并且避免了六连败;德拉季奇拿下34分5篮板5助攻1抢断,怀特塞德入账17分16篮板1抢断2盖帽,詹约翰逊得到了14分5篮板。近10场主场中,热火只有3胜7负。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1.5分,轻微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热火;主队上一场才赢球止住颓势,此前他们曾经遭遇五连败,目前排名东部下游的热火实力有限;步行者迎来两连胜,不过他们客场战绩不佳。

  本场比赛主让1.5分,盘指与热火近两次主场迎战步行者的规格相仿,两场比赛中,热火双方对手迎来两连胜,往绩上占据一定优势,球队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90vs篮球推荐:热火-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