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12-13 16:01: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12-14 星期三 09: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让分盘:+1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4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西部对决,金州勇士将会在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金州勇士。过去的10次交手中,鹈鹕仅仅取得1胜,可见两队实力上差距极大。

  勇士在前面的比赛中爆冷不敌伤病满营的灰熊,不过上轮比赛中,球队还是以116-108战胜森林狼避免了两连败,目前依然高居西部第一;汤普森是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在最后一节发力,全场贡献30分6个篮板,杜兰特拿到了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三分球5Tou2中,得22分9次助攻,德Lei蒙德-格林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本赛季勇士依然未尝连败。

  鹈鹕上轮客场挑战太阳,凭借加时赛的发力,球队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结果了连败;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戴维斯命中率奇低,17Tou仅仅4中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Lei泽发挥出色砍下三双14分、11次助攻、11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超级三双。目前为止,鹈鹕依然排名西部第12位。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0分,与以往的让分记录相差无几;两队的实力相距悬殊,勇士取得对阵鹈鹕的九连胜,他们并不畏惧对手;上一场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勇士116-106大胜鹈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勇士都是赢球输盘,本场比赛恐怕也难逃这样的尴尬局面。

  篮球推荐:鹈鹕+10.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