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克利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12-13 11:20: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12-14 星期三 08: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13.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4日08: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孟菲斯灰熊将会去到贵肯信贷球馆挑战东部一哥克利夫兰骑士。两队的势头都十分凶猛,本场比赛究竟能够刷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过去10次交手中,骑士仅仅取得4胜6负表现不如灰熊出色,而且五场的主场2胜3负吃到了苦头,近两次主场都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誓要扭转颓势。

  孟菲斯灰熊上轮面对联盟首屈一指的勇士,在主队的严防下,对手单节的最高得分只有27分,最终主场以110-89轻取对手豪取六连胜,托尼阿伦和小加索尔都都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首发五名球员都得分上双,全场比赛一共7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目前灰熊以17胜8负高居西部第五位。

  克里夫兰骑士以17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领先第二的猛龙两个胜场,上轮主场面对黄蜂的比赛中,骑士116-105轻取对手迎来四连胜,詹姆斯拿下了赛季新高的44分并且送出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勒夫发挥出色得到22分6个篮板,欧文11分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砍下两双,拿到1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香波特16分。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13分,创下了近六次主场面对灰熊的让分新高;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比较出色,詹姆斯上一场砍下赛季新高的44分准三双,不过灰熊更胜一筹,他们击退了不可一世的勇士,球员士气大振,不过伤病问题依然困扰着球队,本场比赛依然存在不少的不确定因素。

  从两队以往的交手记录来看,主场坐镇的骑士赢盘率还是偏低,面对士气大振的灰熊,球队不敢轻易言胜,本场比赛看好骑士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灰熊+1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