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12-12 10:1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12-13 星期二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14分 总分盘:226.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3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精彩角逐,布鲁克林篮网作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的近期差距很大,按理说篮网是无法从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的,休斯顿火箭主场赢球理所当然。

  交锋记录

  火箭在10次交手中取得7胜3负的佳绩,其中4场主场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

  两队概况

  布鲁克林篮网概况

  布鲁克林篮网上轮客场挑战马刺,结果以101-130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近10场客场输掉了其中的9场,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斯科拉发挥出色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他们在三节比赛中让对手的得分超过了30分,可见球队防守有多糟糕;目前篮网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状态低下的小牛,最终以109-87痛击对手豪取六连胜,全场比赛球队的得分都在小牛之上,目前以17胜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哈登拿到了18分16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12次出手创下个人赛季新低;阿里扎17分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3分10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9Tou6中得18分。

  赛事分析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14分,让分力度超越了前面四次面对篮网的规格;火箭近期处于连胜势头当中,球队状态一时无两,上一场面对近期与篮网相仿的小牛,球队净胜对手22分,本场比赛让分力度依然很大;篮网表现明显不佳,目前状态依然不见起色,上一场惨败马刺29分,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火箭,篮网实在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火箭-14.0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