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12-10 11:19: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12-11 星期日 09: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1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将会来到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这是韦德来到公牛后首次主场对阵旧主,他的发挥将会决定球队的走向。

  过去10次交手上,公牛仅仅4胜6负未能占优,而且4次坐镇主场仅仅1胜3负,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公牛客场98-95击败对手。

  迈阿密热火上轮客场挑战骑士,上半场结束后就落后对手11分,下半场球队基本放弃了比赛,最终以84-114输球遭受四连败,目前以7胜1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热火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7分,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里德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0分,怀特塞德10Tou4中,得到8分和12个篮板,球员的得分能力有限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芝加哥公牛上轮主场迎战本赛季客场保持全胜的马刺,上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不过半场比赛结束,公牛已经领先对手13分,最终以95-91退敌送给马刺客场首败;韦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5篮板5助攻,隆多状态回升,砍下12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巴特勒拿到13分9篮板。目前公牛以12胜10负排名东部第六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主胜态度相当明显;两队的状态都不如人意,公牛上一场击败马刺后才止住连败颓势,近10场主场6胜4负表现尚可;热火上路客场惨败给骑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存在问题,而且他们已经遭遇作客三连败,客场能力存在问题,本场比赛恐怕要继续输球;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公牛取胜把握大。

  90vs篮球推荐:公牛-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