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

2016-12-09 15:0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6-12-10 星期六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1.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0日11:3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西部的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将会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湖人。湖人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差距不大,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将会继续保持对太阳的追赶。

    过去的10次交手中,湖人毫无优势仅仅2胜8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湖人主场119-108轻松退敌,球队士气更占优。

  菲尼克斯太阳6胜16负排名西部第13位,与前八的球队差距被进一步拉大;上轮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太阳在三节比赛过后还领先对手,可惜最后一节突然哑火仅仅得到14分,最终以94-109落败遭遇三连败,太阳六人得分上双,泰森-钱德勒拿了10分和10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5分,布克入账13分,马奎斯-克里斯、莱昂纳多-巴博萨和布兰登-奈特各得10分。

  湖人以10胜14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落后第八的开拓者2个胜场,依然有望争取更好排名;湖人上轮客场挑战劲敌火箭,首节比赛让对手攻入43分,最终以95-134惨败给对手,湖人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24分,英格拉姆拿到了12分,兰德尔砍下21分,无奈火箭的戈登射入8记三分创下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湖人开出主让1.5分,两队上一次交手中,湖人在主让3.5分的背景下以119-108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让分盘不升反降,主胜支持度下降已成事实;两队近况都不佳遭遇连败,湖人当然希望主场击退对手重返胜轨,可惜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在这种情况下,紫金军团恐怕难以服众,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太阳队。

  90vs篮球推荐:太阳+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