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篮球推荐

2016-12-09 09:58: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16-12-10 星期六 09:00

  球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0日09: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亚特兰大老鹰将会来到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两队的排名虽然差距不少,不过老鹰只落后雄鹿1.5个胜场,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重返前八位。

  雄鹿过去面对老鹰的比赛中吃尽苦头,10次交手仅仅3胜7负,而且四场的主场只获胜1场,往绩上还是存在较大差距。

  亚特兰大老鹰此前经历了7连败,上轮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老鹰终于迎来反Dan以103-95击退对手;霍华德统治了内线,得到23分、1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华丽数据,米尔萨普也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施劳德砍下1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塞弗洛萨拿到了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9分和5次助攻,老鹰结束了7连败。

  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势头不俗,近6场比赛赢下了其中5场,上轮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雄鹿115-107击败对手;球队6人上双,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德拉维多瓦贡献了17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贡献三双,得了15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还送出4次盖帽。目前的雄鹿以11胜9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雄鹿开出主让3.5分,是近4次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开出的最深盘指;老鹰近期表现不佳连吃败仗,上一场才在弱旅热火身上取胜止住连败势头;雄鹿拥有一批青年才俊,球队天赋十足,而且近期的发挥相当稳定,虽然老鹰往绩占优,不过在这支青年军身上,老鹰恐怕吃不了兜着走,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复仇对手延续胜利势头。

  90vs篮球推荐:雄鹿-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