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保罗沙vs特拉维夫马卡比篮球推荐

2016-12-07 10:35: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保罗沙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比赛时间:2016-12-08 星期四 01:45

  让分盘:-6.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8日01:45,欧冠杯篮球赛的一场赛事中,保罗沙将会来到客场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主队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依然有望进入下一轮赛事,客队由于之前表现不佳,基本无缘晋级。

  两队在去年的欧冠杯上有过交锋,特拉维夫马卡比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主场以85-65大胜对手20分,对战心理上占据上风。

  保罗沙2胜8负排名垫底,上一场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保罗沙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欧冠杯五连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上轮德甲联赛中,保罗沙没有给耶拿任何机会,最终以79-54大胜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目前国内联赛豪取12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与欧冠杯的落魄形成鲜明对比。

  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冠杯表现不过不失,他们以5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依然有望进入下轮赛事中;上一场欧冠杯上,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迎战艾菲斯皮尔森,前三节比赛战罢打成平手,最后一节球队突然哑火,最终以77-86不敌对手无缘各项赛事的六连胜;上轮以超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迎来反Dan,他们客场83-81险胜海法马卡比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一的优势。

  从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双方在国内联赛中都表现出色,目前各自处于联赛第一的位置上,不过保罗沙的欧冠杯表现乏善可陈,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出线希望极其渺茫,球队可能会放弃欧冠杯赛事专注于德甲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冠杯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具备出现的希望,本场比赛的胜负尤为关键,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保罗沙,特拉维夫马卡比取胜把握大。

  90vs篮球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