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12-06 12:38: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12-07 星期三 08: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1分 总分盘:204.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7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精彩角逐,纽约尼克斯将会来到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热火实力不如尼克斯,不过他们拥有主场之利,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过去10次交手中,热火9胜1负表现完美,五场的主场4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而且赢盘率高达九成。

  上轮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中,尼克斯106-98击退对手迎来三连胜,安东尼拿下了20分,罗斯发挥不错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贡献15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的数据,乔金-诺阿复出,不过发挥欠佳仅仅得了2分5个篮板。目前尼克斯以11胜9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迈阿密热火做客挑战开拓者,虽然首节得分领先对手,不过之后的比赛逐渐转入开拓者的节奏,最终92-99输球无缘三连胜;热火的赢球功臣是怀特塞德,他轰下28分16篮板5盖帽,麦克罗伯茨13分4助攻,埃灵顿12分3助攻,德拉季奇发挥出色拿到18分8助攻9篮板。目前以7胜13负排名东部第13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1.5分,对于以往的盘指让分力度明显缩小;热火上一场客场输球,不过他们近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尼克斯更是迎来三连胜,不过他们客场实力有限,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点小,外界看来并不看好主场作战的热火,在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尼克斯本场比赛可能会有所发挥从而止住以往面对热火表现不佳的颓势。

  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