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6-12-06 10:06: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6-12-07 星期三 09: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4.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7日09:00,NBA常规赛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来到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天猫。两队的实力和排名都差距极大,不过本场比赛马刺背靠背作战,他们恐怕赢球不易。

  交锋记录

  森林狼过去10次面对马刺的比赛中表现惨不忍睹,仅仅录得1胜9负,其中主场连续4次不敌马刺,近7场比赛都输给对手。

  两队概况

  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6胜4负排名西部次席,落后榜首的勇士1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才逆转对手,以1分之差艰难逆转对手,球队迎来三连胜;伦纳德拿到21分9助攻,其中末节砍下16分,阿尔德里奇拿到了18分8篮板5助攻并且命中关键球,加索尔15分9篮板。

  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黄蜂,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双方在4节比赛过后打平,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加时赛中乘胜追击以125-120击败对手避免了五连败;威金斯得到29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唐斯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华丽数据,拉文砍下了17分,卢比奥得到9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目前森林狼以6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客让4分,让分力度远远低于以往;森林狼上一场客场通过加时赛击败了黄蜂,不过这仅仅是他们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队状态难言出色;马刺近10场比赛取胜其中九场,状态明显在森林狼之上,虽然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不过客让4分还是稍显不足,没有体现出马刺往绩上的巨大优势,可见马刺本场比赛赢球不易。

  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