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12-02 15:04: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日08:30,NBA常规赛打响,洛杉矶湖人将会做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主队气势如虹迎来四连胜,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湖人,球队赢球把握更大一些。

  过去10次交手中,猛龙只有6胜4负的战绩,与两队的排名并不相符,不过他们近期连续四次击败了湖人为本场比赛赢足了信心。

  洛杉矶湖人以10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位,落后第八位的爵士1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湖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96-90击败了对手,近三场比赛取胜其中两场;兰德尔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13分20篮板,他的篮板是赛季新高并追平生涯纪录,克拉克森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湖人板凳球员一共得到56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多伦多猛龙状态正佳,他们上轮主场迎战奇才,依靠下半场的爆发以120-105轻取对手豪取四连胜,球队继续位居东部第二位;洛里得到29分和8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7分,约瑟夫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10.5分,虽然盘指比两队上一次的交手有所减弱,不过依然处于深盘当中;猛龙近期表现出色豪取四连胜,湖人同样表现可圈可点,上一场就在客场击败了公牛,球队状态不可轻视,在沃顿的调教下,紫衫军团活力十足,上一场比赛将公牛的得分限制到90分,本场比赛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推荐:湖人+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