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6-12-02 11:00: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6-12-03 星期六 08: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 -2.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弱旅之间的对决,奥兰多魔术将会做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

  过去10次面对魔术的比赛中,费城76人仅仅取胜3场,而且连续4场主场输给了魔术,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一战。

  奥兰多魔术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劲旅灰熊,由于对手主力控卫康利缺阵,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最终奥兰多魔术还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近六场比赛仅仅获胜1场;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时间内还领先对手4分,福尼尔得了28分4次助攻,伊巴卡11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比永博只有3分不过摘下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乌切维奇18分11个篮板;目前的篮网排名东部第十二位。

  费城76人上轮客场挑战猛龙,在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76人最终以95-122惨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大帝”恩比德缺阵比赛,考文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奥卡福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1分和7次助攻,伊亚索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斯陶斯卡斯和霍姆斯各得到11分。目前的费城76人排名东部垫底。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76人开出主让2分,是费城76人近六次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双方在一个月前曾有过交锋,当时外界给魔术开出客让5.5分,最终魔术以103-101小胜76人,本场比赛大幅变盘至主让2分,外界的支持度转向76人这边,在往绩不占优而且双方近期表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费城76人能够得到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有机可乘。

  90vs篮球推荐:费城76人-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