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那步行者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11-30 15:32: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那步行者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12-01 星期四 11:00

  亚洲指数:0.90 -7.5 0.9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日11: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大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来到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两队目前在各自的联盟中排名第八第九位,本场比赛都需要为季后赛名额而战,可见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激烈的碰撞。

  步行者上轮主场91-70战胜快船迎来2连胜,目前以9胜9负排名东部第八位,领先第九位的活塞1个胜场。最近2战防守端做得较好,特纳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而且很好地限制住保罗、格里芬等人的发挥。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114-130输给火箭,刚刚止住2连败就遭遇打击。开拓者场均得到109.7分排在第2位,不过失分也较多,均失113.7分排在第30位。上一场比赛中,迈考伦砍下28分,利拉德则有27分入账,替补特纳得到15分也不错。目前开拓者以9胜10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与第八位的湖人同一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开拓者开出主让8分,是近五次坐镇主场面对步行者开出的最深让分盘之一;两队都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下,步行者的表现更好一些,开拓者不擅防守,虽然过去面对步行者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不过本场比赛主让7.5分还是过于看轻步行者的实力,开拓者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7.5

  预计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迈考伦、哈克Lei斯、戴维斯、普朗姆利

  步行者:埃利斯、蒂格、格伦罗宾逊、赛迪斯-杨、特纳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