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11-30 11:19: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12-01 星期四 09: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日09:00,进入12月份,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话,其中华盛顿奇才将会来到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主队的当家球星威少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三双,而且场均数据同样三双达成,面对客场表现不佳的奇才,球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近10次面对奇才的比赛中,Lei霆7胜3负体现出优势,而且四场的主场保持全胜战绩,本场比赛Lei霆希望延续强势。本场比赛是东西部两大超级控卫之间的对话,双方都是以劲爆的身体素质享誉联盟,威少能否在沃尔的限制下再次打出三双数据值得期待。

  华盛顿奇才只有6胜10负的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11位,面对国王的比赛中,奇才通过加时赛击退对手,这是球队近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沃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9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失误也达到11次,比尔拿下了31分6个篮板,波特15分8个篮板表现同样出色。

  Lei霆最近势头不错,上一场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又一次打出三双,Lei霆客场以112-103击败尼克斯。威少的数据定格在27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亚当斯14分10个篮板,罗伯森10分,替补出场的坎特多次命中关键球,拿下27分10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4分;目前的Lei霆以11胜8负排名西部第六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6分,让分力度稍稍低于以往;Lei霆近期表现不错连赢三场,而且三场比赛中威少都贡献三双,目前的场均数据同样得到三双;奇才近期发挥同样不错,而且阵中拥有另一名超级控卫沃尔,他同样以身体素质出色著称,不过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依然很大,没有顾及奇才的意思,因此看好Lei霆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

  90vs篮球推荐:Lei霆-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