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犹他爵士篮球推荐

2016-11-29 16:54: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30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将前往德尔塔中心球馆与爵士展开一场交锋。本赛季火箭攻击力超群,而爵士则是注重防守的球队,本场比赛是一场矛盾大战。

  交锋记录

  近10次交手上,爵士只有3胜7负的战绩,这个月的20日是两队的首次交锋,当时火箭111-102击败爵士,四场的主场则是2胜2负。

  两队概况

  火箭以11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近六场比赛取胜其中5场,他们场均得到109.8分,他们已是联盟进攻火力第三强的队伍。上一场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每一节的得分都超过30分,哈登射入了五记三分球,抢下38分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拿到30+10的数据,戈登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1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阿里扎得到18分,安德森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爵士同样发挥稳定迎来三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爵士净胜对手61分,目前以10胜8负排名西部第七位;上一场客场112-103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乔治-希尔得了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24分5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6分17个篮板,罗德尼-胡德9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穆Lei-莱尔斯13分。不过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迎战火箭,爵士的体能方面会有一些影响。

  赛事分析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2.0分,外界稍稍倾向于来访的火箭;两队最近的表现都比较出色,爵士最近迎来三连胜,而且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理应得到支持,可惜外界的想法与此背道而驰,有看低爵士的意思;火箭最近火力全开,面对防守著称的爵士,他们需要继续自己的套路;需要留意的是,火箭客让2.0分与上一场客场战胜开拓者的盘指类似,爵士的表现明显在开拓者之上,可见本场比赛火箭是被外界看好的一方,加上以往火箭面对爵士具备超强的让盘率,球队或许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凯旋。

  90vs篮球推荐:火箭-2.0

  预计首发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爵士队:希尔、胡德、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