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6-11-28 17:01: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8点30分,纽约尼克斯将会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战俄克拉荷马Lei霆。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三双狂人威少将会带领Lei霆冲击安东尼等人领衔的尼克斯,两位08届超级控卫威少和罗斯将会直接对话。

  交锋记录

  众所周知,Lei霆的前身是西雅图超音速,自从球队搬到俄克拉荷马城后更名为Lei霆,近15次与尼克斯的交手中,Lei霆10胜5负占据优势。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双方各胜一场互不相让,Lei霆主场90-93不敌尼克斯,客场则是128-122战胜尼克斯。

  两队概况

  客队俄克拉荷马Lei霆重新迎来连胜步伐,上一场面对活塞,主场作战的Lei霆打得相当写意,最终主场106-88狂胜对手报了一箭之仇;威斯布鲁克砍下17分13篮板15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7次三双,职业生涯三双数44次追平詹姆斯并列现役第一,而且排名历史三双榜第六位。亚当斯拿到了16分9篮板,奥拉迪普18分6篮板。目前的Lei霆以10胜8负排名西部第六位。

  纽约尼克斯上轮客场挑战黄蜂,首节比赛就以22-38大比分落后于对手,虽然之后奋起直追,可惜依然以102-107落败,三连胜就此终结;“波神”波尔津吉斯得了25分6个篮板,安东尼贡献了18分8个篮板,罗斯发挥不俗拿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可惜尼克斯依然无力回天。目前的尼克斯以8胜8负排名东部第七位。

  赛事看点

  本场比赛是两位08届超级控卫之间的直接对话,罗斯和威少同为2008年进入NBA,“玫瑰”是当年的状元秀,威少则是首轮第四顺位,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看点。从状态来看,刚刚拿下生涯第44次三双的威少显然在罗斯之上,不过罗斯似乎找回了昔日MVP的感觉,近期屡屡为尼克斯命中关键球。

  赛事分析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尼克斯开出主让1分起步,对主队的支持相当谨慎;两队的控卫都是08届的天之骄子,本场比赛两人势必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威少近期发挥非同小可,上一场战胜活塞的比赛再次贡献三双数据,这是本赛季的第七次三双,在他的带领下,Lei霆迎来两连胜;昔日MVP罗斯已经转Tou大苹果城,而且近期状态有所提升,最近球队状态不错,主场更是豪取六连胜,具备不错的稳定性。

  尼克斯主让1分是球队近五次主场面对Lei霆以来的最大盘指,主队的得分点更多,阵容也好于Lei霆,在历史让分盘下,尼克斯或许能够打破以往经常不敌Lei霆的尴尬局面。

  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1.0

  预计首发阵容

  Lei霆:小萨博尼斯、罗伯森、亚当斯、奥拉迪波、韦斯布鲁克

  尼克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考特尼-李、罗斯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