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11-07 11:02: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11-08 星期二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8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上,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做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

  过去10次交手中,黄蜂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不过近三次面对步行者全部获胜,4场的主场3胜1负同样占优。

  印第安纳步行者状态有所起色,上轮主场面对公牛的比赛中,他们以111-94击退对手迎来主场两连胜,球队六人得分上双,乔治第四节将球踢到观众脸上被驱逐出场,他贡献了13分7篮板3抢断,特纳得到了16分4盖帽,蒂格发挥不俗砍下21分6助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本赛季的客场一胜难求而且过去10场客场只有1胜9负,目前以3胜3平排名东部第十位。

  夏洛特黄蜂上轮做客挑战篮网,两队的比赛咬的十分紧,最终技胜一筹的夏洛特黄蜂还是以99-95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目前以4胜1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二位,仅次于六连胜的骑士。沃克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8分、9个篮板,霍伊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泽勒表现全面,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3.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六次坐镇主场以来的最大值;黄蜂本赛季的发挥令人刮目相看,目前紧随骑士之后排名东部次席,虽然阵中没有顶级巨星坐镇,不过多点开花的特点还是让一般球队防不胜防;步行者过去的形象在黄蜂之上,不过本赛季发挥不佳,尤其是做客更是一胜难求,而且过去面对黄蜂并不占优甚至落于下风,因此本场比赛支持黄蜂。

  90vs篮球推荐:黄蜂-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