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11-04 12:25: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11-05 星期六 08: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210.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05日08:00,联合中心球馆将会上演一场NBA常规赛东部大战,纽约尼克斯与芝加哥公牛上演巅峰对决。罗斯和诺阿将会旧地重游,他们俩人将会带领尼克斯倒戈旧主。

  过去10次交手中,公牛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五场的主场4胜1负倒是表现出色。

  纽约尼克斯的阵容虽然比上赛季有所提升,可惜球队的战绩依然不见起色,目前仅仅以1胜3负排名东部第13位。上轮火箭背靠背挑战纽约尼克斯,结果球队依然未能把握住以99-118惨败给对手,上半时下来,纽约尼克斯就落后火箭17分,“甜瓜”安东尼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7个篮板,罗斯和库特尼·李各得16分,波尔津吉斯4Tou0中发挥欠佳,只得3分。

  芝加哥公牛上轮作客挑战另一支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因此比分咬得很紧,最终球队还是以100-107吞下赛季首败,目前以3胜1负排名东部第五位;巴特勒得到了23分9篮板2助攻,韦德也贡献了15分4助攻2抢断,隆多12分10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17分6篮板,不过未能战胜多点开花的绿衫军。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主让6.5分,明显示好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尼克斯上一场主场大比分输给了背靠背作战的火箭,球队的防守依然是一个坑,而且进攻也不完善;公牛发挥不俗,虽然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终止连胜势头,不过从场上表现来看,球队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面对重游故地的罗斯和诺阿,公牛肯定不会心慈手软,主让6.5分体现出两队之间的差距。

  90vs篮球推荐:公牛-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