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克利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10-25 11:35: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10-26 星期三 07:3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9.5分 总分盘:200.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6日07:30,16/17赛季NBA常规赛拉开帷幕,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在贵肯信贷球馆迎战纽约尼克斯。

  过去的10次交手中,骑士7胜3负占据优势,而且近期面对尼克斯保持六战全胜的表现。

  纽约尼克斯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仅仅取得32胜5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三位,球队再度与季后赛插肩而过,与本场比赛的对手骑士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尼克斯队休赛期进行了大调整,主帅位置上聘请了霍纳塞克;从公牛队交易来罗斯和诺阿,再加上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等人,球队的首发阵容堪称豪华。不过罗斯和诺阿都有健康问题,他们的发挥会决定球队的走向。

  上赛季的骑士继续夺得常规赛东部冠军,总决赛上,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史诗般的逆转,最终4-3的比分夺冠;从此,克里夫兰骑士迎来了52年来的受i个北美四大职业体育总冠军,本场揭幕战上,骑士将会在主场接过总冠军戒指,升起冠军旗。季前赛期间,骑士与JR-史密斯成功续约,老将莫-威廉姆斯退役,德拉维多瓦离开,在内线他们引进了安德森和邓利维,两位老将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9.5分,主让支持度中规中矩;骑士上赛季刚刚迎来历史首个四大职业联盟总冠军,本赛季志在卫冕,本场比赛赛前将会发放冠军戒指,他们肯定不愿意在这个时刻将比赛搞砸;尼克斯新赛季迎来两大巨头罗斯和诺阿的加盟,球队实力有所提升,不过让分盘还是十分坚定地对骑士做出支持。

  从过去的赢球率来看,主场作战的骑士似乎不值得过份信赖,四场比赛他们的盘指输掉了三场,本场比赛支持来势汹汹的尼克斯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9.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队: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骑士队: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