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达鲁萨法卡vs贝尔格莱德红星篮球推荐

2016-10-13 16:50: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达鲁萨法卡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时间:2016-10-14 星期五 03:00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14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16年10月14日03:00,欧洲杯篮球赛战火重燃,达鲁萨法卡将会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去年的欧冠杯上,双方有过两次的交手,贝尔格莱德红星竟然一胜难求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近况

  达鲁萨法卡在上赛季的土超赛场上录得20胜9负的佳绩,常规赛中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杀进季后赛,可惜最终无缘夺冠,不过依然取得了新赛季欧冠资格;新赛季的首秀上,达鲁萨法卡做客挑战托法斯,除了第二节以17-19落后于对手之外,其余三节都领先于对手,最终以83-75击败托法斯迎来开门红。

  上赛季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常规赛中以24胜2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波拉6个胜场;之后的季后赛中,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全胜表现杀进决赛,对手是贝尔格莱德游击,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主场让对手扳回一城,天王山之战上,贝尔格莱德红星做客70-65击败对手,从而以3-1的比分夺冠。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普遍为达鲁萨法卡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后市积极变盘至客让3.5分,客胜支持度明显提升;从上赛季的联赛表现来看,达鲁萨法卡显然不如对手出色,不过双方的欧冠杯交手上,达鲁萨法卡实现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双杀,本赛季双方再次相遇,达鲁萨法卡更具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面对达鲁萨法卡开出主让8.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大幅下降,主队恐怕无望。

  90vs篮球推荐:达鲁萨法卡-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