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中央陆军vs加拉塔萨Lei篮球推荐

2016-10-13 12:12: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加拉塔萨Lei

  比赛时间:2016-10-14 星期五 01:00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164.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4日01:00,欧冠杯篮球赛展开激烈争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做客挑战加拉塔萨Lei。两队在过去有过四次交锋,加拉塔沙Lei1胜3负毫无优势,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

  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的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的欧冠杯篮球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半决赛中面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球队直落三局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对手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头三节比赛战罢,莫斯科中央陆军以69-53领先16分的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在眼见就要夺冠的时刻,莫斯科中央陆军竟然遭对手追平比分,不过依靠加时赛的出色发挥,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是以101-96力克对手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球队志在卫冕。

  加拉塔萨Lei上赛季杀进了土超决赛,面对老对手费内巴切,加拉塔萨Lei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最终以1-3落败与冠军檫肩而过;上赛季的联盟杯决赛上,加拉塔萨Lei击败了史特拉斯堡夺冠。本赛季的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加拉塔萨Lei80-73拿下开门红,球队近期的状态还不错。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中央陆军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与两队以往的交锋记录相类似;中央陆军上赛季击败费内巴切夺冠,球队本赛季志在卫冕欧冠,本场比赛是球队首秀,他们当然不希望遭遇开门黑,球队在往绩上占据不少优势,不过加拉塔萨Lei在四次交手中全部赢盘,本场比赛主队可能会继续延续以往输球赢盘的走势。

  90vs篮球推荐:加拉塔萨Lei+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