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6-09-16 14:33: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2016-09-17 星期六 08:30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7日08:30,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较量,纽约自由人将会在客场与芝加哥天空一较高低。纽约自由人依然排名东部第一,不过与第二名的芝加哥天空的差距正在缩小。

  交锋记录

  芝加哥天空在过去10次面对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取得5胜5负的不错表现,六场主场3胜3负胜率同样是五成,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遭对手双杀。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人近况

  1)21胜12负,这是纽约自由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交出的成绩单,领先本轮对手芝加哥天空3.5个胜场,其中面对东部的球队录得11胜4负的佳绩。

  2)纽约自由人上轮主场迎战神秘人,球队第一节就以11-19落后于对手,最终以62-75惨败给神秘人吃到了两连败,最近客场同样遭遇两场失利。

  芝加哥天空近况

  1)芝加哥天空以17胜15负排名东部次席,落后纽约自由人3.5个胜场,面对东部的球队仅仅获得7胜8负胜率还不足五成。

  2)芝加哥天空上轮主场面对联盟第一的天猫,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四节比赛过后打成平局,加时赛上,芝加哥天空以1分的优势击退了对手豪取两连胜,这也是近期主场的第四场胜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芝加哥天空开出主让3分,天空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遭自由人双杀,上一次主场面对自由人的比赛中,外界为天空开出主让1.5分,最终球队85-88落败,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增无减,显然是寄望天空主场复仇对手,纽约自由人近期的表现也不怎么好,主队有望送给对手客场三连败。

  90vs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