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9-13 11:28: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4日07:00,WNBA常规赛打响,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过去的10次交手中,太阳4胜6负处于劣势,五场的主场则是2胜3负同样不占优势。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1)印第安纳狂热以16胜15负排名东部次席,不过球队的战绩与三四名的球队一样,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敢大意,否则可能会无缘季后赛。

  2)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的比赛中,上半时狂热还以42-47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时及时爆发,最终80-73逆转对手豪取三连胜,近五场比赛4胜1负可圈可点。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1)康涅迪各太阳上轮主场面对天空,上半场比赛还领先对手4分,可惜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最终以86-96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状态与狂热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2)康涅迪各太阳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31场比赛中仅仅取胜11场,其中主场6胜9负表现尚可,与第四名的梦想还有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席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分析,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客让1.5分,狂热近期豪取三连胜,而主场作战的康涅迪各太阳则是三连败,两队的状态差距明显,近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都不敌狂热,在基本面明显占优而且急需赢球巩固排名的前提下,狂热仅仅开出客让1.5球,让分力度相对有限,球队恐怕难以客场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康涅迪各太阳+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