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帕度比斯vs卡芬堡公牛篮球推荐

2016-09-05 12:07: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5日,帕度比斯将会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卡芬堡公牛,这是两队首次的交锋。

  两队近况

  帕度比斯近况

  1)上赛季的捷甲比赛中,帕度比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BK普罗斯捷约夫会师决赛,结果两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19.5分斩获桂冠,显示出联赛无可争议的夺冠实力。

  2)近两场的友谊赛上,帕度比斯同样笑到了最后,球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为新赛季的比赛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卡芬堡公牛近况

  1)卡芬堡公牛是奥甲联赛中一支实力级劲旅,可惜上赛季的比赛中,卡芬堡公牛直落三局不敌WBC克拉维克惨遭淘汰,本赛季球队誓要卷土重来。

  2)虽然卡芬堡公牛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面对强队的时候始终力不从心,本场比赛是卡芬堡公牛4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球队的状态肯定不如已经进行了两场赛事的帕度比斯。

  90vs篮球比分分析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欧洲指数为本场比赛中开出1.25 3.62的赔率组合,对主场作战的帕度比斯做出了极大的支持,帕度比斯是上赛季捷甲的冠军得主,客队虽然具备实力,不过与强队的交锋上难占主动,后市积极变盘至1.14 5.00,主胜支持力度还是相当大的,卡芬堡公牛恐怕出师不利。

  90vs篮球推荐:帕度比斯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