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6-09-02 14:53: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日08:30,WNBA常规赛的焦点战上,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达拉斯飞翼。近10次交手中,飞翼3胜7负毫无优势可言,本赛季遭到对手双杀,4场主场则是2胜2负。

  90vs篮球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1 6.5 0.91

  欧洲指数:1.31 3.60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银星,两队在场上打得相当胶着,洛杉矶火花三节过后还落后对手1分,不过依靠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洛杉矶火花还是以70-61取胜对手,近六场比赛只有2胜4负。

  2)依靠上轮客场的胜利,洛杉矶火花终于夺回西部第一的宝座,不过目前与天猫的胜场一样,接下来的比赛不可大意,过去面对西部球队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录得8胜3负的表现。

  达拉斯飞翼近况

  1)达拉斯飞翼上轮客场挑战风暴,首节比赛就让对手攻入26分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以66-78不敌对手遭遇了九连败,而且多场比赛让对手得到高分,防守问题十分突出。

  2)达拉斯飞翼的排名迅速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二位,与领头羊洛杉矶火花的差距被拉大到13.5个胜场,过去面对西部球队的比赛中取得7胜7负的表现。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6.5分,让分力度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相差无几,洛杉矶火花近期表现不佳,上一场赢球才止住颓势,不过过程并不顺利,飞翼则是7月份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差的球队,她们已经连吃九场败仗,在这种情况下,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显然是不少的,不过以洛杉矶火花近期的状态,球队赢盘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