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9-02 11:25: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vs康涅迪各太阳

  比赛时间:2016-09-03 星期六 07:00

  让分盘:+4.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康涅迪各太阳在往绩上处于较为明显的劣势地位,10次交锋3胜7负,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康涅迪各太阳遭对手双杀,不过球队的赢盘率相当不错。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上轮作客挑战狂热的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79-65完爆对手,奥运周期过后菲尼克斯水星豪取常规赛三连胜,显示出超强的状态。

  2)菲尼克斯水星拿下了近六场比赛中的其中五场,球队的排名也提升至13胜14负位居西部第三位,领先风暴两个胜场的差距,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巩固季后赛资格。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1)进入8月份以后,康涅迪各太阳在三场的常规赛中取得2胜1负的不错表现,其中包括主场84-80力克联盟领头羊天猫的比赛,上轮主场上,康涅迪各太阳面对副班长银星,结果89-62大破对手。

  2)近五场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不过依然只能以10胜17负排名东部垫底,不过在面对西部球队的15场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录得8胜7负的不错表现,康涅迪各太阳有望利用这点与水星进行周旋。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客让3分中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4分加大客胜支持度,菲尼克斯水星在近期的比赛中连续取胜,只要保持这种势头,菲尼克斯水星就有望进入季后赛当中,太阳最近同样发挥不错,尤其是主场击退天猫的比赛更是赛季代表作,往绩上菲尼克斯水星优势极大,不过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客让4分,客胜支持度稍稍欠缺,支持太阳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太阳+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