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8-30 11:2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康涅迪各太阳

  比赛时间:2016-08-31 星期三 07:00

  让分盘:-8.5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圣安东尼奥银星将会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1)客队圣安东尼奥银星以6胜19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积分榜垫底,其中客场战绩只有2胜11负,面对东部球队取得5胜9负。

  2)上轮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做客挑战神秘人,结果以85-74完胜对手取得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这也是本赛季客场的第二场胜利。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1)经过奥运会的周期调整后,康涅迪各太阳重新上阵,上一场面对梦想的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以73-87惨败给对手,球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止。

  2)康涅迪各太阳以9胜17负排名东部积分榜垫底,其中主场战绩只有4胜8负,面对西部球队取得了7胜7负的佳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康涅迪各太阳开出主让8.5分,让分力度是康涅迪各太阳近10次主场面对银星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康涅迪各太阳经过奥运周期的调整后,首场比赛未能取胜,而银星则是成功赢球止住颓势,往绩上康涅迪各太阳面对对手优势巨大,近六次交手都是以太阳取胜结束,不过想要大胜对手恐怕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银星+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