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6-08-27 12:07: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6-08-28 星期日 07:00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8日07:00,WNBA常规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

  交锋记录

  狂热在过去双方的10次交手中6胜4负稍稍占优,4场主场3胜1负更是表现出色。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1)华盛顿神秘人以9胜15负排名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场均只有79.6分,是东部球队中唯一一支得分不上80分的队伍,场均失分却高达83.2分。

  2)上轮主场面对联盟第一的火花,华盛顿神秘人净负对手20分,球队遭遇了7连败,其中包括做客的五连败。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1)印第安纳狂热以12胜12平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不过与领头羊纽约自由人有5.5个胜场的差距,而且东部2到4名球队之间的差距极少,球队排名随后有可能被超越。

  2)上轮客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与东部第一的纽约自由人展开直接对话,结果以82-70完胜对手,近期与强队的交手中展现出极好的状态,六场比赛取胜5场,主场也迎来两连胜。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主让6.5分,这是印第安纳狂热近几次主场面对神秘人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印第安纳狂热近期的发挥极为出色,球队战胜了联盟第一的洛杉矶火花,之后又大胜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人,反观神秘人近期连续输球,不过经过奥运会这个周期后,这是两队的首场比赛,双方能够打出何种状态不得而知,做客的神秘人可能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