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8-26 12:09: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星期六10:00,WNBA常规赛战火重燃,西部头号劲旅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新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洛杉矶火花狂胜对手30分,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希望赛季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以21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不过与次席的天猫的差距被缩小至0.5个胜场,本场比赛依然力求一胜,其中场均85.8分的得分依然高居联盟第一。

  2)上轮客场挑战东部球队神秘人,三节比赛过后就领先对手26分早早确立胜局,最终以95-75大胜对手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3)与明尼苏达天猫一样,洛杉矶火花以11胜2负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面对西部球队取得7胜1负的表现。

  西雅图风暴近况

  1)西雅图风暴同样是来自西部的队伍,球队以9胜15负位居西部第四位,与洛杉矶火花还有12个胜场的差距,不过仅仅落后第三位的水星1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争取一张季后赛门票。

  2)上轮客场面对劲敌天猫,西雅图风暴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落后对手5分,不过第四节让对手打出了26-15的比分,最终以72-76不敌对手,显示出与超一流球队之间的差距。

  3)主场方面,西雅图风暴仅仅取得6胜7负的战绩胜率不足五成,近10场比赛4胜6负表现平平,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对火花构成威胁。

  90vs篮球比分分析

    让分指数:火花-8.5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花开出客让8.5分,奥运比赛过后,双方再次踏上常规赛的征程,洛杉矶火花作为联盟第一的球队自然有过人之处,本赛季主场面对风暴的比赛中以96-66狂胜对手30分,止住了连续四次不敌对手的尴尬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客让8.5分是近六次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本场比赛看好火花取胜的结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