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以色列vs爱沙尼亚篮球推荐

2016-08-25 12:09: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以色列vs爱沙尼亚

  比赛时间:8月25日23:59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5日23:59,以色列和爱沙尼亚将会在一场友谊赛中相遇。自从12年的欧国杯上,以色列以86-88惜败给爱沙尼亚之后,以色列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以较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16年的三场友谊赛中,以色列录得2胜1负,首场比赛中,以色列客场75-80不敌白俄罗斯无缘胜利,不过第二场比赛成功复仇对手,上一场又以110-45完爆阿尔巴尼亚豪取友谊赛两连胜,本场比赛面对爱沙尼亚的比赛,以色列全力争胜。

  进入16年后,爱沙尼亚总共参加了9场的友谊赛,一共取得4胜5负,上轮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球队以55-72不敌对手无缘获胜,球队几乎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输球不足为奇,球队遭遇了友谊赛两连败,士气遭到一定的打击。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以色列将会在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主队以色列连赢两场比赛,球队倍受鼓舞,而客队爱沙尼亚则是遭遇两连败,两队的状态还是存在一定差距,而且以色列以往面对爱沙尼亚占据优势,如无意外的话,本场比赛以色列将会豪取友谊赛三连胜。

  90vs篮球推荐:以色列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