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安徽文一vs河南赊店老酒篮球推荐

2016-08-24 12:12: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全篮联 安徽文一vs河南赊店老酒

  比赛时间:16年8月24日19:30

  欧洲指数:1.18 4.35

  90vs篮球比分讯:16年8月24日19:30,全篮联半决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强强对话上,安徽文一面对河南赊店老酒的挑战。过去两队有过8次交手,安徽文一6胜2负优势明显,本场比赛有望借助主场退敌。

  安徽文一在26场常规赛中取得23胜3负的战绩,以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当中;首轮面对江苏华兰的比赛中,安徽文一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场,最终3-1淘汰对手;上一场客场不敌河南后,安徽文一在双方的4场交手中取得2胜2负,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

  河南赊店老酒以19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河南赊店老酒直落三局淘汰了广西威壮进入半决赛,对手是安徽文一,上轮主场击败对手后,双方战成了2-2平手;值得留意的是,河南赊店老酒在两场的客场中都遭遇失利。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欧洲指数为双方开出1.18 4.35的赔率组合,双方目前2-2打成平局,此前的两场主场上,安徽文一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进行,而且是天王山之战,因此安徽文一势必借助主场优势淘汰对手,在欧洲指数开出差距如此悬殊的盘指下,安徽文一取胜难度不大。

  90vs篮球推荐:安徽文一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