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安东尼谈从国家队退役 三夺奥运金牌成历史第一人

2016-08-22 14:15: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6年8月22日,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的里约奥运夺冠功臣安东尼宣布从国家队中退役。

  在安东尼的带领下,美国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的决赛中,安东尼贡献了7分7篮板,帮助球队轻取对手夺冠。作为梦之队的队长,安东尼对外宣布,这是自己最后的一次国家队经历,换言之,甜瓜将会从国家队中退役。

  面对里约的夺冠,安东尼动容地说:“对我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我知道这是终点了,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

  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安东尼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不过那届奥运会上,美国男篮遭到阿根廷男篮淘汰无缘夺冠,不过之后的三届赛事中,安东尼斩获了三面奥运金牌,而拿到336分和125个篮板的他还是美国奥运队史得分王和篮板王。

  安东尼谈到了奥运会金牌的价值,他说:“这比总冠军更具意义,因为NBA每年都有冠军决出,而奥运会则是四年才举办一届。”

  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詹姆斯、保罗和韦德等人以各种理由退出了国家队,不过安东尼还是选择了为国效力。据90vs篮球比分的资料显示,安东尼是历史上首个三夺奥运男篮金牌的运动员。


今日推荐